南奕.

『我摊开心中愁,你只见眼前秋』

【周叶】小甜饼

听到钥匙插入门孔的声音,叶修打了个激灵,整个人瞬间清醒过来了。
“回来啦,小周。”
“叶修。”
“嗯?怎么了?”
“你……我……那个……”青年犹犹豫豫地,耳尖却泛上了几抹粉色。
“哟,小周周怎么害羞了?不会是想哥了吧,这才一天呐。”叶修脸上带着戏谑的表情,像是要逗逗青年。
“嗯。”
下一秒,叶修便被抵到了门上,唇部一阵湿热。
“是真的,很想你。”周泽楷盯着面前那人,认真地说道。
“我知道,哥也想你。”说完还上前亲了亲周泽楷的脸庞。
紧接着嘴唇又被人堵住,不断地进攻着。
“好啦好啦,走,哥给你泡面去,想吃什么味的?”
“你喜欢就好。”
“小周真乖。”说完还不忘伸手摸了把那人柔顺的头发。
“叶修。”
“嗯?又咋啦?”
“你,你那天是,是怎么叫我的?”
“那天?”叶修心头一阵疑惑,突然又仿佛想起了什么似的,一脸坏笑地凑到周泽楷面前,“原来你喜欢听这个啊。”
“我……”
“小周哥哥。”
“……”周泽楷只感觉他好像又控制不住自己了。
“小周哥哥。”
“叶……”
“小周哥哥,小周哥哥,小周哥哥,周哥哥?哥哥?欧巴?你喜欢哪个?”叶修好像叫上瘾了,嘴一直喋喋不休,像开了黄少天的技能似的。
“都,喜欢。”
“那我就这么叫了。”叶修依旧一副笑眯眯的样子。
突然身子一轻,等反应过来后,叶修已经被扔到了床上。
……不带这么玩的。
“继续叫。”
叫就叫,他叶修的脸皮可能厚到天上去。
“小周哥哥,小周哥哥,小周哥哥,小……”
不是他不想叫了,而是叫不出来了。
﹉﹉﹉
才没有车嘻嘻(好吧是我不会写)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