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奕.

『我摊开心中愁,你只见眼前秋』

【周叶】暗恋?暗恋! 6

肝作业肝到没灵感的我=-=

ooc注意!

﹉﹉﹉﹉﹉﹉﹉

“你讨厌周泽楷吗?”叶秋一脸严肃地看着叶修。


“不啊。”叶修啃了口苹果,“小周人多好啊,倒是你这个倒霉孩子,一点都不懂事。”


“呵呵。”叶秋一个白眼赐给叶修。


“哥。”


“干嘛啊你。”


“……你,我还是那句话,离周泽楷远一点,你还不了解他,万一他是个花……”


叶修哑然失笑,“想什么呢你。打游戏去了。”



登上账号,一枪穿云已立在那里。叶修开了语音道:“今晚刷任务去。”


周泽楷嗯了一声,操作着神枪手跟在叶修的散人后面。说来奇怪,他当时明明记得叶修用的是战斗法师才对,但也没有问出口,总不能跟人家说我“跟踪”过你吧。


“等一下,我组个队。”


不一会,屏幕上便多出了一个女枪炮师,一个剑客——自然是黄少天了,还有个流氓,叫包子入侵。


那个女枪炮师好像和叶修很熟的样子,两人总是靠在一起,在交谈着。周泽楷默默地站在一旁,谁知道女枪炮师却发现了他,说道:“你就是周泽楷吧?”


周泽楷一怔,但还是回了句嗯。


“听叶修说过,你技术果然很棒啊。”


原来是叶修说的。“谢谢。”周泽楷耳尖泛上点红。


“小周不光技术好,人长得还帅呢。”


“叶修……”


“不逗你了,来,继续。”



国庆节很快就到了,这次叶秋和父母没能从国外回来,叶修也落得个清闲,照常上网游戏,压根没把后面的月考放在眼里。让他有些惊讶的是,周泽楷这几天居然也一直在游戏上。


“小周,你不复习的吗?”


“嗯。”


嗯?这又是个啥意思?叶修已经习惯了周泽楷的说话方式,便也没再追问下去,两人一起奋战了几天,又拿下了个boss。


不得不说,周泽楷真是个不可多得的好队友,技术好,话又少,和自己又有默契,长得还帅……不对,怎么偏了?


不过的确好看啊。叶修忍不住想。


脑海里浮现出那张堪称完美的脸,叶修愣了一会,又摇了摇头,想要把那人从头脑中甩出去。


果然美色误人,周泽楷这张脸,叶修就怕哪天把控不住自己。



“这次运动会,大家要积极参与,让别的班知道,我们不仅学习好,身体素质也好……这样,叶修你作为这次的第一名,就带头参加吧,其他人积极报名。”


wtf?叶修当即站起来,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老师,你也知道,我沉迷于学习,每天除了学习就是学习,哪有时间锻炼。”


“没事,从现在开始练嘛,加油。”老师面带微笑的看着叶修,不给他反驳的机会便宣布下课。


“所以你要报什么项目?”体育委员韩文清问道。


“……”叶修面无表情。


“那就1500米吧。”


“卧槽!”


“那你和周泽楷一起练习吧。”


“小周,你……”


“一起?”那人笑着问。叶修不自觉点了点头。


看到这张脸就拒绝不了啊!!!


“那就只好舍命陪君子了,”叶修一脸悲壮地说道。




命没舍成,倒也要了叶修大半条命。他一个死宅,平常根本不锻炼,一上来跑的这么猛,差点没晕过去。


周泽楷放慢速度,关切的问他怎么了。叶修摆了摆手道:“我也没想到自己这么矫情。”


周泽楷低低笑了几声,却听得叶修一震,笑起来也这么苏?!


“你去休息会吧。”


叶修坐在操场边,看着少年奔跑的身影,心里不知怎的划过一丝悸动。




运动会那天叶修并没有去比赛,只是在观众席静静地坐着。原因是……他跑着跑着晕倒了。准确地说是晕倒在周泽楷的怀里。


叶修本想立即从周泽楷身上起来的,谁知那人却将他直接抱了起来。


叶修大脑当机。长这么大也就小时候爸妈和一些亲戚这么抱过他,再大点他便抗拒别人这么做。可眼下周泽楷一手托着他的头,另一只手托着两条腿,这不就是公主抱吗?叶修却没有感到抗拒,却也不好意思看他,只好顺势闭上眼装晕。


班主任终于还是在周泽楷的劝说下放弃了让叶修参赛的念头,叶修也乐得如此。可每天傍晚周泽楷练习时,叶修还是坐在一旁陪他练习。对此,周泽楷并没有什么表示,还是像往常一样,叶修不知为何心里有些庆幸。



周泽楷不负众望的拿了第一,下了赛场便直直走向叶修。叶修也递上早已准备好的水和毛巾。周泽楷接过水喝了一口,表示手拿不下了,要叶修给他擦汗。叶修无奈道:“能不卖萌吗?血槽快空了……”


“嗯?”周泽楷睁大眼睛不解的看着叶修。


叶修别过头去,脸有些发热。都说了别卖萌了啊……


﹉﹉﹉﹉﹉﹉﹉

貌似有了进展?


自己真的不会写糖啊

评论(4)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