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奕.

『我摊开心中愁,你只见眼前秋』

【周叶】暗恋?暗恋! 7

放飞自我~

ooc注意!

﹉﹉﹉﹉﹉﹉﹉

叶修抬头仰望夜空。

一颗,两颗,三颗……还是睡不着啊。

数星星的孩子叹了口气,又闭上眼睛开始数羊。

一只羊,两只羊,三只羊……周泽楷……

叶修猛然坐起身,怎么会想到周泽楷呢?

算了算了,那打会游戏吧。

已是深夜,仍是有许多夜猫子在打游戏,叶修点开了好友列表,一枪穿云的头像果然是暗着的。

叶修盯着对话框,愣了愣。

看着熟悉的游戏界面,叶修却总是静不下心来,脑海中时不时回荡着那个画面……

——周泽楷学长,我,我喜欢你。请接受我吧!

——……

小周说了啥来着?怎么想不起来了呢?

伸手关了电脑,叶修趴在床上,合着自己就为这事失眠了吗?

按小说里的剧情发展,漂亮可爱的小学妹鼓起勇气向高大英俊的帅气学长告白,这时学长应该说什么?亲爱的,我也喜欢你?还是哦,不,这种事应该让男生来做的!然后霸道地亲上去,从此两人在一起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叶修脑子里已经脑补出了一万字的情节。

什么鬼嘛。睡觉。


“你们,你们怎么能这样?”叶修指着依偎在一起的两人,有些发抖地说。

“学长~这个人是谁,好凶啊,人家害怕~”小学妹状似害怕的样子,往周泽楷怀里蹭了蹭。

“没事,不用理他。”周泽楷一脸温柔的安抚着小学妹,继而换了副表情,冷冷地瞥向叶修。“我的人。”说完还搂了搂怀里的人。

“桥豆……”叶修伸出尔康手,可那两人已经走远,小学妹还回头挑衅的笑了笑。然后叶修就晕了过去。


叶修睁开眼睛。

这尼玛什么狗血剧情!

以后再也不陪沐橙看电视剧了!叶修愤愤的想。

抬眼一看,还有十分钟。叶修潇洒地穿好衣服,抓起书包便往外走,终于在打铃前最后一秒,啊不两秒,进了教室,坐在帅气学长身边。

“没事吧?”帅气学长挥了挥手,有些担忧的看着叶修。

“没……”叶修刚想回答,转头看到帅气学长的脸,想起了昨天晚上做的梦,不由得一阵恶寒。

“叶修?”

“我没事我没事我真的没事。”叶修赶紧别过头去,不再看那人的脸。

咕噜咕噜……

一道声音打破了平静。

叶修望向自己的小肚子,拍了拍,肚子像是抗议一般又发出了声音。

眼前出现了一个面包,是周泽楷递过来的。

叶修拿着面包,刚想道谢,却发现,这面包……

表面上涂着大大的红色爱心,看起来是番茄酱。叶修面无表情地分析着。

翻过来居然还有“love”,还跟着个“Z”。

叶修抽了抽嘴角,将面包又递给了周泽楷,“人家小姑娘的心意,我不能糟蹋了。”

周泽楷好像也有点不好意思,又拿出一个递给叶修。这个倒是相当正常了。

“今天早上一来就有的,还没来得及还。”

“嗯?”听到他和自己解释,叶修倒是有些楞,随即又半开玩笑地安慰道:“没事,哥懂你,毕竟你来之前,这些小姑娘也给我送过不少。”

“啊?哦。”这下周泽楷又愣了愣,果然叶修很受欢迎啊,那他,有没有答应过谁呢?脑海中浮现出有人给叶修表白的情景,而自己只能躲在一旁偷偷看着……

不行。周泽楷默默地想。

“不行什么啊?”

难道刚才自己说出来了?周泽楷有些慌,“没。”

还好那人没再追问,周泽楷舒了一口气。他不知道,叶修此时心里和他想的一样。

那就是,这种情节不能发生啊!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