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奕.

『我摊开心中愁,你只见眼前秋』

【周叶】暗恋?暗恋! 8

ooc注意!

﹉﹉﹉﹉﹉﹉﹉﹉﹉

坦白来讲,叶修很喜欢玩游戏,也很会玩游戏。所以大家聚在一起要玩游戏的时候,叶修也没有拒绝,还拉上了周泽楷一起。哪怕他们这些人都是好学生,玩起游戏来也是毫不含糊。好不容易放假,众人聚在一起,有人提出玩游戏,叶修也欣然应允,只是没想到要玩的居然是万恶的真心话大冒险。叶修当然也没在怕的,作为著名的心脏人士,谁要是被他点到了,后果可想而知。

这次玩的是击鼓传花的方式,却又不同于一般方式。一人击鼓,其余人拿着骰子传递,摇出几点就传几个人,鼓声停止时骰子在谁的手上,那个人就——抽签选出被惩罚的人。这下众人可都激动了,以前都不希望拿到,现在却抢着要。至于惩罚,黄少天不知道从哪搞来本合集,有人拿过去翻了翻,而出的结论都是——狠!当然你愿意也可以自己想出惩罚来,只要能更狠。

游戏开始了。第一个拿到骰子的人,居然是张佳乐。这可把他高兴坏了,得意地冲着众人说:“哼哼,让你们再说我运气不好,幸运女神今天终于站在我这里了!就你了,叶修!”

被点到的叶修丝毫没有慌张,气定神闲地道:“张佳乐同学,规则是要抽号码的哦。”

“今天老张运气还真不错,说不准就抽到你了啊老叶。”不嫌事大的在旁边起哄,张佳乐听了更是有了信心,迅速地从箱子中抽出了一张纸。

27号。

是谁呢?众人兴致勃勃地左看右看,想知道哪位幸运儿中了今天的头彩。

叶修淡定地站起来,张佳乐大喜:“我就知道是你!”

众人也纷纷跟着起哄,尤其黄少天,笑得像个孩子一样。“我说,你们就这么看不得我好?”叶修笑着回应,然后坐了下来。

一阵笑声过后,一直坐在叶修旁边默默没说话的周泽楷站了起来:“是我。”

这下大家可傻了眼,尤其是刚刚笑得最开心的张黄二人,整个包厢瞬间安静了下来。顷刻之后,有人反应过来:“老叶,你不道德!”

“我?我只是坐累了起来站会,有什么问题吗?”脸上仍然是一副微笑。众人不语,转头面向了周泽楷。

张佳乐还是有些不甘,但也没有再说什么,拿起那本书,开始选惩罚。

“喂,别选些太下流的啊,小周同学跟你们不一样啊。”又是叶修。张佳乐决定不去理他。本来他也没打算刁难周泽楷,但听到叶修欠揍的声音,他突然想整整叶修。

“就这个吧。”

“把你右边的人扑倒,给他脱一件衣服。”

周泽楷右边是谁呢?当然是叶修了,不然他选这个干吗?张佳乐心里想着,表面上却什么都没说,一脸“我才不是故意选这个的”的表情。

这有什么难的?叶修想也没想直接自己躺下了。见周围有人拿起手机跃跃欲试的样子,又出声制止,可没人理他。黄少天大叫抗议道:“要扑倒,自己躺的不算。”“就是就是。”

“毛病可真多。”叶修掏了掏耳朵,又坐了起来。

周泽楷走了过来,居高临下地看着叶修,叶修抬起头来与他对视,原本平静的内心却开始波动。这种莫名的紧张感是怎么回事?

叶修被一片阴影笼罩了起来,是周泽楷。下一秒,他就被扑倒在地,后脑还被人护着。

平日看起来乖巧的周泽楷这时却让叶修有了一种压迫感,心跳得快极了。周泽楷越来越近,手搭上了叶修的外套,慢慢地将扣子一颗颗解开,又轻轻地替他脱下衣服。叶修与他对视了一瞬,却仿佛触电了一般,唰的一下扭过了头。胸腔里一直回响着咚咚的声音,那是他的心跳声,急促、有力地跳动着,让叶修无法忽视。

突然眼前一亮,原来是周泽楷起来了。叶修伸出手,迎上了那人递过来的手,借着力站了起来。

感受到诸多的目光之后,叶修扫了众人一眼,道:“继续继续,来。”

刚才那出明眼人都看出了点特别的东西,却也没再说什么。助攻小能手黄少天更是意味深长地笑了笑,得到了叶修一句“脸抽筋了”之后,开启了话痨技能。一旁的喻文州连忙拦下,圆场道:“大家继续来吧。”

黄少天气鼓鼓地坐下,没好气地瞥了叶修一眼,心里不知道嘀咕了多少句。你等着吧叶修,哪天我不把你绑起来送给周泽楷,我名字就倒过来写!

那边黄少天一个人生闷气,游戏已经再度开始。这次拿到骰子的是韩文清。只见他一脸冷漠地抽了个号码,连看都不看就扔到桌子上。

“3号是谁?”

喻文州仍然面带微笑地举起了手,“我。”

这下黄少天可又来了精神,嚷嚷着让韩文清快点选惩罚。后者不屑地看了他一眼,对喻文州说:“你自己报个数吧。”

你这是对这个游戏多么的敷衍……旁人腹诽道,只是没人敢说出来。

“嗯……那15吧。”

黄少天翻开第15页,上面的要求是和一个人十指相扣,鼻子贴鼻子5分钟。

“要不抽签选一个吧, 女生可以拒绝。”

片刻之后,喻文州念出一个数字,周围的人表示看到了王杰希控制不住地抽了好几下嘴角,然后一脸生无可恋地站了起来。众人自觉地给他们让开了一条路,于是这俩人就大眼瞪小眼地瞪了起来,随后又不忍地闭上了眼睛,鼻尖对上了鼻尖。旁观者也是不住地在笑,更有甚者,想要从背后推一把,却被王杰希及时发现了:“干什么?”那人见被发现了,也不恼,坏笑着又回了座位。王杰希也没有再说话,也不敢再说,现在这个糟糕的姿势,一不小心就亲上了……大家也都看在眼里,哈哈地笑个不停。好不容易熬过了这漫长的5分钟,新一轮游戏又开始了。看这两对如此刺激,大家的八卦之魂也都被点燃了,选的惩罚也是一个比一个狠。张佳乐果然还是没逃过,被迫公主抱方锐围着餐厅转了一圈,引得路人不断回头。张新杰也不幸被抽到,黄少天特意自己想了一个狠的惩罚,让张新杰吃冰淇淋,必须每口大小不一样,还不准左右对称着吃。众人纷纷叫好,见周泽楷一副茫然的样子,叶修忍着笑给他解释了一下原因,听后,周泽楷也淡淡地笑了笑。

咚咚。那种熟悉的声音又来了。叶修有些烦躁,揉了揉有些热的脸,却又听到了周泽楷低低的笑声。

“你真可爱。”

又是这句。叶修想。按理说,自己应该像上次那样回一句“不好意思,你找错人了。”可现在他什么都说不出来,胸腔传来的躁动从刚才开始就没停下过。

这算什么?喜欢吗?第一次觉得这个名词和自己挂钩。

沉寂了十多年的心脏,突然有了新的活力,一下一下的跳动好像在回答叶修。

是……吧?

﹉﹉﹉﹉﹉﹉﹉﹉﹉﹉

副cp,也许没有吧,毕竟我杂食,看各位意见了,没有的话就随意写喽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