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奕.

『我摊开心中愁,你只见眼前秋』

【周叶】暗恋?暗恋! 1

本文甜文,甜文,甜文,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ooc注意!

﹉﹉﹉﹉﹉﹉﹉﹉﹉

叶修最近很懵。

某一天放学的时候,楼梯上人很少很少,嗯,只有叶修一行人。他正和老魏他们斗着嘴下楼的时候,有人从楼下往上走,并且一直盯着他看!

然而叶修同学并没有发现。等那人走了之后,旁边的小伙伴都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盯着叶修。

“干嘛啊你们,哥鸡皮疙瘩都快起来了。”

“我说,老叶,你……没发现?”方锐终于忍不住问了出来。

“刚才上来那个人一直盯着你看。”老魏接道。

“哦,那可能是哥魅力太大,那些小姑娘把持不住自己吧。”叶修挥了挥手,潇洒地回答到。

“可……那是个男的。”

???我知道自己受欢迎,没想到还受男生欢迎?

“咳,没,没看见。也许我脸上有东西?哎你帮我看看。要不就是我俩有仇?我……”

“我看啊,多半是有仇。就老叶这样,哈哈。”

“点心大大,你还敢质疑哥的人格魅力?”

“老大老大,一定是你的魅力!”

“还是包子会说话。”

“刚才,是周泽楷。”一直没说话的罗辑。

“……”

“……”

“……”

“卧槽!”三人齐齐喊道。

“?”只有叶修这个当事人还在状况外。“周泽楷?就是新来的那个?”

周泽楷是新来的转学生,刚来就受到了全体女生的关注,一下子成了荣耀学院的新男神。叶修几人虽然有耳闻,但却没见过本尊。

“那小子真是周泽楷?长得还真不错……不亏啊,老叶。”

“什么有的没的,走了走了,回家吃饭去。”叶修掏了掏耳朵,率先下了楼,其余人也只好跟着他走了。

自己好像没得罪他吧。叶修不由得在心里想了想。刚才下楼时他光顾着插科打诨了,也没往那人身上看。要是真得罪那个周泽楷了,他那群粉丝团不得弄死他,就是一人往他身上吐口口水,他也不敢保证自己能游出来。想到这,叶修不禁打了个恶寒。

算了,哥为人坦荡磊落,肯定没干过什么亏心事,不用怕。叶修在这里自我感觉良好,却没发现,在他的身后几十步开外,有人盯着他的背影,喃喃道:“叶修……”


回到家,叶修刚上了游戏,就看到黄少天又给他发了一堆消息。

“PK!PK!PKPKPKPKPKPK!……”

叶修的嘴角抽了抽,回道:“我先问你件事。”

“快说,说完之后PKPKPKPKPKPK……”

为了避免他再说下去,叶修快速的敲下一行字。

“你认识周泽楷吗?”

……

这次,对方却没回的那么快。

叶修正疑惑自己是不是问的太突兀了,突然有新消息发来,却让叶修整个人快要原地爆炸了。

“周泽楷,不是以前喜欢你的那个吗?我当然认识了。你问这个干吗。老叶,你怎么了?老叶?”

这次,到叶修卡壳了。这,这这这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不知道!

﹉﹉﹉﹉﹉﹉﹉﹉﹉

很短小没错了哈哈哈哈哈,楼梯这件事其实是来源于生活的,突然想到这个灵感,就有了这篇文,保证都是甜的啦(母胎单身表示尽力)

评论(4)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