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奕.

『我摊开心中愁,你只见眼前秋』

【周叶】暗恋?暗恋! 2

甜文!

ooc注意!
﹉﹉﹉﹉﹉﹉﹉﹉﹉

叶修的大脑当机了一会才反应过来,屏幕上已经堆满了黄少天的消息。

“我说,老叶你咋了?”“老叶?”“喂喂喂,你还在不在,PKPKPKPKPK!”“快!点!P!K!”

……

叶修闭上眼睛,仔细地想了想,实在是没想出来自己认识周泽楷这号人物,更不用提什么他喜欢自己了。可是黄少天也不会这么无聊来骗他,难道是……

“我不会失忆过吧!”叶修仿佛发现了什么天大的秘密。

“你想什么呢,电视剧看多了吗?那些电视剧都是骗人的,尽毒害小孩子心灵,没想到老叶你这么幼稚还去看这种电视,学学我,我……”

叶修淡定地放下耳机。

就知道不可能,果然不能再陪沐橙看那些电视了……

“所以他到底是谁?”

“……我去老叶你不会真的失忆了吧?周泽楷你不记得了吗?和你表白的那个!长得那么好看,你会不记得?不得了了,快让你弟陪你去医院看看吧,精神科!”

“我觉得还是你比较需要。”

“你……你……哼!PKPKPKPK,我要打倒你!”

“不玩了。”

“老叶你怎么能这样!说好的PK呢?”

“我要去医院,没空。”说完就下了线,留黄少天一个人在原地。

“……色令智昏。”

而色令智昏的叶修还在迷茫中。从小到大跟他表白的人不少,大多是妹子,也有男生,大多数都被他搪塞过去了。听他们形容,这个周泽楷长得还真不是一般的好看,自己见过了,怎么会不记得?倒不是自己对同性恋有什么看法,叶修觉得,男女都无所谓,喜欢就好,但这么多年也没碰到个特别喜欢的,于是也就一直单着。

周泽楷,周泽楷,周……

叶修再度插入账号卡,果不其然,黄少天还在。

他敲了敲窗口:“你说的这个周泽楷,是什么时候,呃,表白的?就是你什么时候认识他的?”

“哼。”

“你被人盗号了?”

“才没有!老叶你这个不要脸的,为了帅哥抛弃了你多年的战友!我对你表示强烈的谴责!我是不会说的!”

“哦。”

不说算了,自己去问不就好了。叶修揉了揉鼻尖,又下线了。

“……色令智昏。”

叶修脸皮厚是众所周知的,所以第二天顶着个黑眼圈不紧不慢地就差一秒就要上课了才走入教室,完全无视了老师那张黑透了的脸,还笑嘻嘻地打了个招呼,然后就坐下去了。

老师深吸一口气,却又拿他没办法,毕竟叶修的成绩,在年级里可都是数一数二的,而且……

“人都到齐了,我宣布一件事情,学校里决定,重新划分一个尖子班,把级部前五十名的优秀学生召集起来,给予最优秀的师源。我们班入选的同学有——”

“叶修和罗辑。”

同学们鼓起掌来,魏琛却开始幸灾乐祸,叶修终于要和他那些死对头碰上了。

“老叶啊,加油,我会给你烧香的。”方锐一脸憋不住笑的样子,拍上叶修的肩膀。那语气,要多假有多假。

“滚。”叶修一巴掌拍开,提起书包就往外走,还不忘拉上罗辑。

老师深感欣慰,终于不用给叶修这熊孩子擦屁股了……

“那边是厕所,往这走。”

“……”

这个什么尖子班,不用想也能知道,里面都有谁。刚一进门,有一道身影朝叶修扑来。

“起开。”

“我不!老叶你这个负心汉!为了男人连我都抛弃了。我今天一定不会放过你的!我告诉你,我……”

话还不等说完,黄少天就被喻文州给拖走了。

“哎,放开我!我要和他决一死战!PK!”

“第一天,注意点。”

而那边叶修已经捡了个位子坐下,靠窗,旁边还有个小帅哥。这让颜控叶修很满意,往左是美景,往右是美人,不错。

不过这小帅哥可是个新面孔。叶修转过头开始打量,侧脸还挺好看。

待那人转过头来,叶修一阵惊艳,这张脸,他一个男的看到了都觉得好看的过分,长成这样,靠脸吃饭绝对没问题啊,秒杀娱乐圈小鲜肉。

荣耀里还有这号人物,难道是新来的?慢着,新来的?

可是行动快于思考,叶修已经伸出手去,也不好停下,便说了句:“我是叶修。”

那人回握住他的手,骨节分明,回道:“我是,周泽楷。”

这难道不是电视剧里才有的情节吗?果然是他电视剧看多了吗?

望着那人面带浅笑的脸,叶修老毛病又犯了,真……好看。一般情况下来说,他是能够把持住自己的,至少在遇到周泽楷之前是这样的。可周泽楷,他的脸不是一般人的脸啊。

下一秒,他便看到自己那只修长漂亮的手,附上了周泽楷那张精致的脸。

卧槽!

这不是电视剧里的傻子女主才会干的事吗?!

我是在做梦?叶修迷茫地想。昨天晚上没睡好吧。

然后他就打了个很大很大的呵欠。

……

当着帅哥的面,摸着人家的脸,打了个呵欠。

叶修突然觉得,他这辈子的脸都快在今天丢完了。

厚脸皮如叶修,虽然有些不好意思,但还是像没事一样,把手拿了下来。“脸上有脏东西。”然后又打了一个呵欠,“对了,手感……挺不错。”

“噗嗤。”那人实在是没忍住笑了出来。

“叶修,你真可爱。”

“我?不好意思,你找错人了。我跟可爱一点都不沾边。”叶修指着自己的鼻子。

“那,有趣?”

“这个倒还可以。”

“我们……认识?”叶修想了想还是问了出来。

周泽楷点点头,又摇摇头。“我认识你。”

叶修长吐一口气,“我就说嘛,你长得这么好看,我怎么可能不记得你。”

“我喜欢你。”

“啥玩意???”人生的大起大落有多么刺激,叶修算是理解了。

“以前,我对你说过。”

“……所以我认识你?”我怎么不记得你对我说过……

“不知道。”少年摇了摇头。

好吧,叶神败了。

“黄少天,他你认识吧?”

少年又是点点头,再摇摇头。

谁能来翻译一下,我没学过周语。叶修表示心很累。

“算认识,不熟。”

“哦,这样。”

“同学们好……”老师来了,叶修也便放弃了这个话题,他不知道该怎么聊下去了。难道又是万恶的真心话大冒险?啧,不管了,长得好看就行。
﹉﹉﹉﹉﹉﹉﹉
小周会说出这种话,感觉的确有点ooc😂
话说题目是暗恋,我这样好像不大好,一定要正回来

评论(5)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