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奕.

『我摊开心中愁,你只见眼前秋』

【周叶】暗恋?暗恋! 4(下)

没有大纲,想到啥写啥,大家多多包涵!
依旧短小
ooc注意!
﹉﹉﹉﹉﹉﹉﹉
这人不会认识叶修吧?叶秋心里暗自想。

看这人一脸肯定,叶秋心知自己瞒不过去了,便破罐子破摔:“你找他干什么?”

听到自己说话这么没好气,叶秋也是一愣,可面前的少年却没有表现出半点的生气,这让叶秋心里对这人的有了一丁点好感。

“我来,还东西。”周泽楷扬了扬手中的盒子。“顺便,告……”

“你走开!叶修不在,请你快走吧。”叶秋瞬间就怒了,告白?!自己那个混蛋哥哥虽然看起来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但是根本没谈过恋爱,加上他又是个颜控,这个什么周泽楷长这么好看,一定很花心。他可不能让他哥这辈子毁了。

远在网吧的叶修打了个喷嚏,谁又骂我了……

“那你帮我把东西给他吧。”

“呵,他难道还欠你一束花?”

“没有。”

“那就请你拿走,还有,我不认识你,也从没听叶修提起过你,你还是快走吧,不送!”

“放在这里。”

“哼。”

叶秋当然……不会给叶修了,但他却有些好奇,这盒子里装了什么。

衣服?这件外套,好像真的是他哥的。

切,一件衣服还放那么大的盒子里。把衣服扔到沙发上,又提着盒子和花出门了。等到叶修回来后,叶秋什么也没有说,叶修自然也不知道这件事。

﹉﹉﹉﹉﹉﹉﹉
从叶家出来的周泽楷踏上了航班。

他本是在国外读书,趁着寒假回来,就这么认识,哦不,碰到了叶修。

准确的说,叶修应当是不认识他的。

说起来可能有些狗血,那一天他经过一个公园,看到一个身影躺在长椅上,一动不动。那人身形单薄,穿的很少,那时又是冬天,周泽楷想上前提醒一下,谁知那人却不回应。他用手戳了一下,还是没有回应。

这可怎么办?他本能的想脱下大衣给那人披上,手却不小心碰到了那人的额头,滚烫滚烫的。周泽楷没有犹豫,叫了车,把那人扶了上去。

那就是叶修。

周泽楷一直注意跟对方保持距离,谁知一个刹车,叶修身子一歪就头就倒在了周泽楷肩上。周泽楷这时才看清那人脸庞。

心脏好像在那一瞬间漏了一拍。

比这更好看的脸他不是没有见过,可他偏偏对这张脸……用一见钟情来形容也不过分吧。

那人的口袋里有一张卡,快要掉出来的样子。周泽楷用手指捏住,是张身份证。原来你叫,叶修。

﹉﹉﹉﹉﹉﹉﹉﹉﹉
靠我为什么会写成这样……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