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奕.

『我摊开心中愁,你只见眼前秋』

【周叶/知乎体】写同人文被正主发现了怎么办?

小周生快!😘

﹉﹉﹉﹉﹉﹉﹉﹉
 匿名用户

还能怎么办,继续写呗(手动滑稽)。

我,一个微博小有名气的同人文写手,原来专写二次元同人。但后来,我认识了这两位正主爸爸,具体身份不能透露,属于公众人物,还挺有名气的,但不是偶像明星,大家猜到了也不要说出来。

虽然说不是娱乐圈人物,但这两位的长相,我不吹,可以秒杀一众小鲜肉(好像又暴露了点什么)。所以在看到他们俩待在一起自带滤镜的场景时,我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思想了,于是一篇篇同人文诞生了。我也没有用化名,因为小伙伴们都以为我是他们的粉丝。是的,他们人气也很很高的(越说越多)。

进入正题啊。在我的印象中他们都是不大玩微博的,加上我用的是小号,他们也不知道,所以我就肆无忌惮。

最初也就是写写他们日常相处的一些故事,基本都是我亲眼看到的。但是到后来就越来越放飞自我,脑补了一堆剧情,在各种play的路上越走越远……哦提一句,这俩人现实中是真的西皮哦,所以我想该做的应该都做过了,不该做的也应该都做过了。(这就是你开车的理由?)

以我的脸皮厚度,面对正主时当然没有任何不好意思了,前提是没有被他们发现。

前方大型掉马现场。

那天,晚风习习,正是月黑夜风高时,我掐指一算,是开车的好日子,于是我这个已沦为卖肉的博主(手动划掉)二话不说开始码文。

我边码着酒后乱性play边时不时抬起头来看看对面——正主爸爸们可坐在那呢。当时我们一群人正在聚会,我拿着一瓶旺仔牛奶看着其他人喝酒喝到脸红,淡定地喝了一口奶继续码文。

本来正主是不大喝酒的,尤其是其中一个碰几滴就倒。平常大家也都了解,不去为难他们,但今天大家都格外高兴,非要起哄他们喝酒。他们也不想扫兴就喝了点,谁知道其他人更来劲了,直到不能喝的那个晕乎乎的快喝醉了开始怼人了,大家才就此打住。

看着他们微红的脸庞我自然是暗搓搓地激动,素材有了!于是我就面对着正主一气呵成了一篇新鲜出炉的肉文。

你以为我会这么容易被发现吗?当然不会。凭借答主我灵巧的操作,愣是没让周围人发觉。直到显示发布成功后我才吐了一口气,开始安心吃饭。

可是没一会接连不断的微博提示音成功地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我只好放下手中的鸡腿,打开手机,十分狗腿地冲各位爸爸们笑了笑。

旁边人好奇地问我在干嘛,我能说吗?当然不能。

于是我就随便编了个理由说xxx和xx又分手了上热搜了糊弄过去了。

有人就打开微博刷了起来。我抬眼瞄了正主们一眼,幸亏他们没刷微博,而是在投喂,被喂狗粮喂惯了的我一脸平静,也打开微博刷了起来。

那天其实是正主中的一位的生日,还上了微博热搜,我们一群人打趣他,甚至还有人把粉丝写的祝福都念了出来,连“我要嫁给你和你一起过生日”、“祝我男朋友生日快乐”这种话都出来了。

正主的俊脸都红了,还小心地看着另一位,那个小表情真的贼可爱了我跟你们讲!另一位脸上挂着职业假笑,时不时嘲讽两句。那场面哎呦我去,要多精彩有多精彩,我们一群人笑到不能自己。

就在这时候突然有人大叫了一声,把手机屏幕递到正主面前,刚才吃闷醋的那位脸色直接由阴转晴了,然后开始兴致勃勃地往下滑。看着看着,寿星的脸却红了起来,另一位倒是挑了挑眉,勾起一抹笑看了看他,又接着看起了手机。周围人凑过去看然后都“卧槽”了一声,我不禁好奇起来,问他们在看什么,原来是篇给寿星庆生的同人文。没错,写的就是这两位正主爸爸。我顿时了然,凑过去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这人写的不错啊,和我写的挺像的。

意识到这一点后,我顿时僵在原地。这这这不就是我写的吗?!我刚想转身离开,却发现周围人用一种惊奇的眼光看着我,包括正主爸爸。

我尴尬一笑,问他们怎么了。

这时,正主开口了:“你写了什么?”

我内心慌得一批,麻批原来我刚才说出来了。但是面上还是要强作镇定,刚想开口编个理由,正主中心比较脏的那位低下头摆弄了一下手机。正好这时我的手机又响起了微博提示音,我心下一喜,说到我有事先出去一下,结果我刚点开消息就惊了,直到正主爸爸从我的手里拿过手机去后,我还保持在刚才那个姿势。

“写的不错,继续加油。”正主含着笑把手机递给了我,而我只想拥有遁形术。

是的正主他在那篇同人文下回复了。

当然是小号啦你想什么呢。

最后,当然还要继续写啦。(划掉)

﹉﹉﹉﹉﹉﹉﹉﹉
 灵感来源于我的gay蜜小哥哥在群里的同人文大作以及好姬友的神后续车(划掉)(差点被正主发现)

评论

热度(32)